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

  是个忙碌的周四。ts的report还在路上,ml的作业,ar的作业纷至沓来。但这一切都不让人出乎意料。真正然我想要写下来的是今天还是被两只猪给起到了。

    子营今天恰好走在mall的后面,我路过的时候,顺带捎她来学校。到了学校快进停车场的时候,她说感受到了突然到来的幸福。我心有感触,是我遇到了小天使啊,如果不是她的到来,我可能又是会胡思乱想一路,然后危险驾驶。
    对,问题就是明知道是狗,怎么还是会影响呢?操他妈的,明明自己啥都没有做,怎么还是会被影响呢? 在切实一点,我怎么样才能不被影响呢? 难道总是出来一个子营来帮我走出这块阴影吗?

    我总是爱往平衡的方向去想很多事情。 这里,我想,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哪能什么都那么顺顺利利的,谁都看你舒服呢?能遇到金鱼等一大批好玩的人,也得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才是。 就即便他们有些奇怪的地方,不可否认的是人家也有自己做不到的很多事情。不管别人如何,我自己没有做到忽视这些人也是我的一大缺点吧。

    平时总希望结尾的时候给自己提些目标和要求,今天不用,希望你怎么舒服怎么来,不去尝试理解任何人, 为什么要去融入,为什么要去妥协。相信自己,往紧急而重要的事情上多去努力和思考吧。

希望你记住自己也是年轻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